China Moe Association - The Tales of Dr. Sun Yat-sen
 
  Episode:Japan

-189X年 春 日本 橫濱市-

橫濱港,位於日本關東地方南部、神奈川縣東部的都市,從早期的小漁村,發展
成為一個港口都市。明治維新後,這裡更成為日本重要的國際港口都,擔任起對
外貿的重責大任。因為是國際港口,日本人、美國人、印度人、英國人、中國人等
各色人種都可在港口看到。

今日,一個未來將會改變全中國的男人,來到了橫檳…

「吼…噁…」
一名留著西裝頭,蓄著小鬍子,穿著西裝,氣宇軒昂的青年,正在…嘔吐,吐的一踏糊塗,非常徹底,
彷彿要把腸胃也吐出來似的,滿滿的穢物都吐到了甲板上。

「幹,又暈船了。」男子抱怨道。
「先生,請你不要吐在甲板上好嗎?我們會很難清理耶」正在拖地的清潔人員道。
「你們都去仆街啦!這船有夠爛,我從沒坐過那麼會搖的船!。」

清潔人員聽了,對男子比了個中指。男子也禮尚往來,比中指回敬回去。

船靠岸了,男子整理了一下儀容,拿著一堆行李,跟著人群下了船。
「馬坤假如有來就可以幫我拿行李了,他到底去那了啊?怎麼沒準時跟我上船?」男子碎碎唸著

「這就是日本…」男子初踏上了這個國土,顯得十分好奇。
港口十分擁擠,人來人往。忙著卸船貨的,叫賣的,拉車的, 好不熱鬧。
「明治淮新後,日本成了現代化的強國…我們是否也能有機會擺脫舊有的包扶,成為一個嶄新的國家呢?」
男子思索著。

青年名為孫文,字載之,號逸仙。原為一名醫生,原可過個安穩富有的醫生生涯。但他看到中國病了,
於是放棄了醫師生涯,到處為革命奔走,希望救起這個病危的國家。

孫文辦好了通關手續,出了海關,便在港邊尋人。港邊站滿尋人的人們,有的大聲叫著親人的名字,
有的拿起大大的告示牌來尋人。

孫文東看西看,不停走動,就在此時…

「中山樵先生」
一少女的聲音呼喚著他的日本化名。

孫文回頭一望,是一名年約十來歲,穿著正統的英式女僕裝,身著過膝長襪的年輕少女。
「在此恭候多時了,中山先生。初次見面,您好,我僅代表日本政府歡迎您的來到。」
「英國女僕裝??妳就是那位被指派給我的助理-淺田春?」
「是的,日本政府遵照您的要求:年輕貌美、會多國語言、會武術、懂英國禮儀。因此
派我來,相信有符合您的要求吧?」
「妳幾歲?」
「十五」淺田春語畢,瞄了一下孫文的背後。

「中山先生,此地不易久留。」
「?」
「會有麻煩…」淺田春說。

孫文回頭一看,只見背後有五、六名戴著紳士高帽,穿著西裝的男子正穿過人群,朝向這邊走來。
他們個個都留著長辮子,很明顯是滿清皇朝派來的特務。

「滿清特務?!」
「請中山先生速跟我同來。」淺田春拉著孫文的手開始逃離。
「等等!我的行李還沒拿吔!」
「那個別管了,先保命重要。」

淺田春拉著孫文快步急走,不斷穿過人群,視圖擺脫特務們的跟蹤。淺田春是是本地人,對街道
地型十分熟悉,不斷地變換路線,試圖帶孫文脫離清國特務的魔掌,但特務們緊緊跟隨,豪不放鬆。

「閃開!」
特務推倒了檔路的人,像是獵犬般追尋獵物,一直追著。眼看他們越來越接近,情況十分危急。

「糟了,要走更快點…」淺田春緊張了起來。就在此時,前方也出現五、六名黑西裝的長辮男子,
向他們走來。

「…!」

淺田春和孫文發覺了,他們停住不動,現在,前後七八公尺都有特務,再逃也沒用了。雙方都停了下來,沒有動作,
只有人群來來往往和人們說話的吵雜聲。

靜默了一回,前方的滿清特務突然拿出槍來。

碰~碰~碰~!

特務對空中開了幾槍,街道尖叫聲四起,人們嚇得驚慌失措到處逃跑,沒多久,街道就淨空了,只剩這兩派人馬。

「在日本帝國的境內還如此招搖,你們清國竟敢如此囂張!」 淺田春道。

「呵呵呵…小姐,我們可沒說我們是清國人吆」
開槍的人說
「我們只是想請孫先生去喝茶而已喔。」

「孫先生,請乖乖跟我們走吧,我們可不希望有人受傷喔…」
特務槍指著孫文恐嚇道。

淺田春一手將孫文護在身後,一手緩緩的拉起短裙。
「中山先生…日本政府有令…」
「…?妳拉裙子要幹麻?」孫文一時被淺田春那白晰的大腿所吸引。
「不管是多麼危急的情況,都要用生命保護你!」淺田春說完,迅速丟出偷藏在裙下的手榴彈。

轟!

手榴彈在前方的特務群爆炸,一時硝煙四起,遮住了整個街道的視線。

前後的特務們被爆炸的煙露遮住視線,
大喊「不要讓他們跑了!」

「咳咳咳…」孫文被硝煙嗆得咳了幾下。
「中山先生快趴下!」

孫文聽聞淺田春的聲音,馬上迅速趴下。然後,就聽到機槍聲大作!

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

淺田春不知從那拿出了機關槍,手持機槍朝四周掃射,槍聲震耳欲聾,四周房屋被打的千瘡百孔,碎玻璃
散得滿街都是。

咻…

機槍的轉輪聲停下了,淺田春拋下機槍,手拉著孫文拔腿就跑。

「那裡跑!」
一名特務拿大刀攻來,淺田春一抓,順手來個女僕過肩摔。

「哦~好厲害」孫文看著淺田春過肩摔時露出的白內褲讚嘆道。

淺田春靈活的身手跟特務們纏鬥起來,彷彿戰鬥女神般飛舞著,她的身手豪不遜那些滿清特務。
雙方你來我往,互相出招。

然而,一名特務趁隙從煙霧衝出,拿刀砍向淺田春,她一不留神就被砍傷大腿。

「痛…」
淺田春一時不能控制兩腳,攤坐在地上。特務拿刀刺向淺田春。淺田春閉上了眼睛,不敢看接下來會發生
在她身上的事。



…?

淺田春打開了眼睛,對眼前的光景不敢置信;
孫文一手抓住了特務持刀的手,邊說:
「你們這群偽紳士!竟對淑女這樣粗魯,這可不是紳士的行為!」

「你們以為我只是個文弱書生嗎?」
孫文另一拳揮向特務過去
「我在廣東外號可是…」

「鐵拳無敵孫中山~~~~!!!」
滿清的特務被孫文一拳打中腹部,當場飛了十幾公尺,臉朝下撞在地上滑行了幾公尺才停住,趴在地上,完全沒有任何動靜。

「…!!!」
滿清特務被孫文突如其來的舉動震攝住了。

「看到淑女有難,怎可不幫忙!這樣可有辱我正統英國紳士的名聲!」
孫文大喊著,擺出了廣東佛山武術名師-黃飛鴻的姿勢,一手在後,一手在前,挑釁對手過來。

Lo一
|
/\

「上次在倫敦,你們用奸計害我吃鱉,這次我要打個痛快!」

特務們拿著武器向孫文攻去,孫文一一輕鬆閃過,一拳一個,如猛虎出閘,氣勢銳不可檔!

淺田春受傷坐在一旁看得十分糾心,一名特務襲向孫文背後

「中山先生小心~!」

「佛山無影腳~!」
孫文轉身大喊,兩腳騰空而起,連續踢在特務胸腹,使他連退數步,孫文甫一落地,特務便倒地吐血,再起不能。
孫文虎驅一震,又衝向另幾個特務揮拳而去。

「有誰還要戰!」孫文大吼著,然而,所有的特務都已被打倒在地,沒一個清醒的,因此也無人可再與孫文一戰。

戰鬥結束,孫文前去看淺田春的情況。

「我沒事…」淺田春說。

孫文把她扶起,問道
「需不需要我抱妳?」

「不用了,我還可以走,謝謝您的好意。」

「唉,真可惜…」
孫文嘆了一口氣。

「對了,不是還有一個別號做雙槍馬坤的加拿大保鑣嗎?怎麼他沒有跟中山先生您一同前來?聽說他槍法很厲害,
是個曾遊歷各地的傳奇冒險家。」淺田春問道。

「上船時我曾跟他約定好時間,只是不知為何他遲到沒來 。我想他應該是臨時有急事吧,相信他會過來日本的」


---中東某地區---
一名頭戴牛仔帽,腰插兩把大槍,穿西部牛仔套裝,金髮碧眼的男子,邊走邊拿地圖問人。

「Do you know where is Japan?」
「))()_)(*(*&^%^$$@#!@#$^%*%」
「What are you say?」
「))()_)(%*%^&%$^#(&*)*)*###」

馬坤得不到答案,繼續找下一個人問路。

馬坤:「孫先生~你在哪啊~?」

馬坤的大冒險將會繼續下去…

==不確定還有沒有下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f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